who are u

不更了请随意取关~

小鬼,你吃醋啦?(十一)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 在经过三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以后,终于得到了二十分钟的休息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 Root几乎是跌坐到休息区,累得半句话都不想说,

        Shaw把矿泉水拧开递给她,Root接过以后瞬间少了半瓶,因为喝的急,水都漏到了她前胸衣襟上,

       “慢点喝,”Shaw提醒她,目光扫了一眼Root的胸,自己吞了下口水,

        Root叹了口气,看看Shaw,除了额头和鼻尖儿冒了点汗,基本上没什么变化,

        Shaw坚持每天早上晨跑十公里很久了,所以这种体能训练根本就累不到她。

        在她歇了五分钟以后,发现Shaw还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

      “你坐下休息啊……”Root抬头望她,Shaw逆光而站,脸部曲线温柔的不像话。

        Shaw别扭的看着别处“哦,我不累,我喜欢站着。”

       半分钟以后,Root突然间反应过来Shaw站在这里的原因,

       她在用身体为她遮挡住毒辣的阳光。

       Root默默低下头,缩在Shaw制造的阴影里,

       她不想说破,不然又会看到这小鬼窘迫的样子,就这样享受着这难得的闲懒,有小鬼在,她倒一点也没觉得辛苦,反而觉得挺幸福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八点以后她们终于可以回到卧室放松一下,

       Root的脚被军靴磨起了泡,

       洗完了澡,她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躺倒在床上,由着Shaw给她的脚上药,感受着Shaw的手指按揉她脚腕的力度,

      “唔,好舒服……”Root轻声咕哝着,“Sameen,不用按了,你也去睡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她的声音越来越弱,大概是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Shaw继续按摩了一会儿,才把Root抱起来,放在枕头上,

         可能真的是累坏了,睡得那么沉,

         她给她拉好被子,

          接着去卫生间洗了两个人换下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 Root勾勾嘴角笑了一下,这小鬼虽然什么都不说,却总是做着让人感动的事。



      “快起床!”Shaw拍了拍Root的脸蛋儿,

         Root咕哝一声翻身继续睡,

       “集合迟到会受罚的!”Shaw把Root的身子搬起来,让她坐起来,“嘿,清醒点儿,”

          Shaw跑到卫生间洗刷去了,刷牙的时候,探头一看,Root竟然在坐着睡觉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真的被气笑了,涮掉嘴里的泡沫,她跑到Root身边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仔细一看才发现发现Root的眉毛挑的老高,眼睛却还是闭着,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到底起不起啊?”Shaw抱起了胳膊好笑的看着Root,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在努力啊……”Root还是轻声咕哝,“就快了,马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Shaw无奈地摇摇头,连起个床都非得摆出这副想让人吃的样子,她想干嘛?!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”Root主动给分到和她一组完成训练的女孩打招呼,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女孩只是看了看她点点头,Root愣了一下,这性格,怎么和Shaw有点像啊?!

        “不介绍下自己么?我是Samantha。”Root甜甜地笑着,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几天的相处,小组里大多数人都认识她了,包括她们的教官John Reese,Root笑起来太好看了,让人不自觉的亲近她,所以大家都和她成了朋友,除了这个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Martine,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Root发现这女孩不爱说话的样子真有点像小鬼,她居然对她产生了点儿兴趣,有意思,难道这也是个别扭的小二轴?

        “麻烦你扶我一下,Martine,我的脚好痛,要去休息一下,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好”Martine点点头,扶着Root坐下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Root刚坐下就发现一道目光注视着这边,她露出一抹坏笑,升起了一股想逗弄一下小鬼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也坐啊,”她拉着Martine在她身边坐下,然后靠在Martine肩膀上,“可以借靠一下吗,真的好累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rtine身子一僵,Root接着更过分地抱住Martine的胳膊,闭上眼睛,装作没看见瞪着她的Shaw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WTF?Shaw在心里骂了一句,该死的Root在干什么?为什么靠在别人身上休息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有几次对打训练的时候都走了神,一直盯着Root和Martine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你最好别这么做,”Martine推了推Root,露出了笑容,“我是同性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oot起身惊讶地看着Martine“这么巧啊?!我也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 到底是有些贪玩的Root,,居然觉得越来越有意思了,哈,在军队还能碰到个同类,

         Martine却以为Root是在暗示她,脸色略变,不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走走走,”Root拽着Shaw的胳膊,“去和我搭档一块儿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aw皱了皱眉,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,Martine”Root给正在吃饭的Martine打了声招呼,“介意拼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Martine抬眼想打量一下 Shaw,却被Shaw直勾勾与她对视的眼神吓得一惊,“哦,不介意”她慌忙答道,把头低了下去,

         “Martine,这是我室友Sameen Shaw”Root“热心”地介绍道,

           Shaw没主动打招呼,Martine也就没回应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气氛略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  Shaw开始吃东西,吃得飞快,Root和Martine还没吃完Shaw就站起身“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室友,好像不太开心,”Martine看看Root,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啦,她就这样,并没有不开心,”Root蛮不在乎地说道,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么,那就好,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oot和Martine侃了好多,发现她并不是Shaw那样的小闷骚,其实挺开朗的,就是有点儿慢热,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起来这顿饭以后就把Root当朋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Shaw睡得挺早,连晚安都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Root的玩心越来越重,毕竟在这破军队也没法写代码,编程序,只能这样找开心了,其实她就是想看看这小鬼吃醋什么样,不过看样子她挺能沉得住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她就继续,看她什么时候坚持不住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从场地下来的时候Root让Martine背她,说她实在太累一步也走不动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 Martine犹豫了一下,还是半蹲下身子背上Root,

          Shaw的搭档拽拽她的胳膊,“Shaw?要不我们休息一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看Shaw这会儿心不在焉,根本不在状态,

          Shaw点点头。直直地端坐着,眼神没离开不远处的两人一下,拳头握得紧紧的,一直抖。

         Root居然“移情别恋”!!

         Root真的惹恼她了!

         Shaw自己坐在一边吃饭,听着隔壁桌Root和Martine不知道讨论的什么发出的爆笑声,气的牙痒痒,可怜的牛排糟了殃,被Shaw的刀叉弄得七零八落,她一面故意发出乒乒乓乓的声音一面用余光瞟着Root希望引起她的注意,

        可是Root还是不看她一眼,她气急败坏地丢下没吃完的牛排,再也不想听见Root笑得那么开心了!!!

       Root哼着歌洗澡,Shaw端坐在床上冷着脸翻看手里的报纸,

     “你看的什么啊?Sameen?”Root凑过来看看她手里的报纸,然后坐在她对面的床上,

     “我给你讲啊,Sameen,我那个搭档真的好搞笑啊,你都不知道,她看起来挺死板的,其实超级有趣,你真该和她好好认识一下,这样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有完没完?”Shaw打断她的话,冷冷瞥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的是事实嘛,人家可比你这样天天恨不得杀人的样子有趣多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Shaw强忍着不说话,却没发现报纸都快被她捏碎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 Root好笑的看着惨遭蹂躏的报纸,想起了在餐厅的时候Shaw连她最爱的牛排都不要了,这小鬼生气的样子太逗人了,

          “Sameen,”Root凑近Shaw的脸,“你……该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aw的脸微微泛红,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因为Root说对了而感到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.没.有!”她咬出几个字,然后恶狠狠地瞪了一眼Root,然后关上自己的床头灯,躺下背对着Root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oot撇撇嘴,探身使劲揉了揉Shaw的头发,完了,这小鬼吃醋的样子比她想象中可爱一万倍怎么办?她好像玩上瘾了,哦吼吼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PS.继续奉上甜文,今天是七夕啊,秀恩爱会不会被揍?!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大家七夕快乐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20)
热度(1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ho are 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