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re u

不更了请随意取关~

小鬼,恋爱吧!(七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Root看了一下手表,这小鬼已经在她房间门口绕了十分钟了。
        她本想看看她到底会绕到什么时候才肯进来,但还是没忍住地喊了她“Sameen~”
        甜到溺死人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门口突然探进半个身子,

      “你在外面干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我顺路经过而已,”Shaw一本正经地回答。
 

       “是么?”Root促狭地笑笑,“过来这里”
          她拍拍身边的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Shaw答应了一声就走过来坐下了。

          Root把笔记本合上,
          至于那个好机会,的确是黄了。不过Root还是觉得很值。至少让小鬼,嗯,成为她女朋友了呀!
         她趴在床上一脸慵懒地打了个哈欠,指指自己嘴唇,“Sweetie,亲我一下~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Shaw笑了一下摇摇头,“No...”
          Root早预料到她会这副死样子,“怎么,不好意思啦?我们现在在恋爱耶,”
         Shaw一手撑着自己,一脸好笑地看着Root,“我不是不好意思,我是觉得你太无聊,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喂...”Root失望地戳戳她的肚子“扫兴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就扫兴啦?”Shaw揉揉她的发顶,“那怎样是不扫兴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嘿...”Root把头偏开,“小鬼,谁允许你摸我头了?呐,亲一下就不扫兴了,”她又指指自己嘴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Shaw咬着嘴唇笑,她微微趴下身子,浓密的睫毛垂下,
           Root也闭上眼睛,小鬼第一次亲她,她还有点小期待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aw先是轻吻了下她,又吻了下。
 
           Root都快被Shaw的傻样逗笑了,幸亏是和她,不然哪个女孩受得了她这么慢热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oot一把拉下她的头,狠狠吻住,逼着她张开了嘴,Shaw也配合地翻身把她压在身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得不提的是Shaw的控制欲很强,一旦得到了Root的认可,她就迫不及待地用舌头挑逗着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倒让Root有些惊讶,Shaw是初尝情欲的少年,她还完全不知道如何控制这种潮水般涌来的渴望,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...”Root轻哼着,很享受,但她也明白大白天可不是好时候,
          不舍地推了推Shaw,
          Shaw愣了一下又继续吻她,
       “No,No...”因为紧贴着Shaw的嘴唇而模模糊糊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 Shaw用疑惑的眼神望着她,

         老天,她突然就像想起了Shaw每次要冰淇淋撒娇时的表情,那水灵灵像小鹿般的大眼睛真让人难以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让爸妈发现可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她侧头亲了Shaw脸颊一下,“晚上来我房间,但是现在不行,”
        Shaw有些不甘心地咬了下她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 拖着长音“嗯...”

        吃晚饭的时候Shaw看Root一次就咽一下口水,眼神很难从Root漂亮的嘴唇上移开。

        Finch去倒红酒,正好Grace也去了趟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 Root一把抱住Shaw的腰,在Shaw耳边低声说“小色鬼,你要是再盯着我嘴唇看可就快被他们发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Shaw脸一红,动作也因为Root拂在她耳边的气息顿住。
         该死的,她有老是看她吗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Shaw几乎保持着每过十分钟出去看一下Finch和Grace的房间关没关灯,
       等他们卧室的灯一暗,Shaw立刻行动起来,紧张的心扑腾扑腾的跳,

 
        她轻轻推开Root卧室的门,灯已经关了,只有床头橘黄色的灯亮着,
        Root看到她以后,从床上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Shaw用几乎惊喜的眼光从上到下的打量着只穿了内衣的Root.

        那修长的双腿太诱人了。
        Shaw又情不自禁地吞了下口水,目光死死锁住Root的水波荡漾的眸子。
        Root伸出双臂发出邀请……

        Root边吻她边扯她衣服,最后两个人摔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个晚上Shaw几乎沉溺在Root的温柔乡里,那是初尝禁果的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Shaw不是很好控制,她一直坚持在上面,无论Root怎么使劲都扳不下来她,就是坚持处在控制局面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 她觉得Shaw真的是一教就会,第一次完全比她想象中美好太多。

        她爱死了Shaw崩溃那一刻像小狼一样的呜呜声,爱死了她在自己脖子,肩膀,锁骨...留下的一个个吻痕,她爱死了Shaw的一切,爱死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该回去了,”Shaw的声音带着些鼻音,她起床穿衣服,
         Root拉住她,“再睡会嘛,太阳出来我叫你,”Root迷迷糊糊地说,“那时候再回去也不晚……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Shaw笑了笑,看着几乎睡着的Root,“还不知道谁叫谁呢,”
       大概怪她累着她了,明天别喊腰疼就好。
       她又低头吻下她的唇“我走了,”

        Shaw觉得自己真的是爱Root的,非常爱 ,恨不得占有她的全部。

      想着Root进入梦乡,嘴角还挂着甜甜的笑。

    “哎你脖子上是什么?”Grace疑惑地看着Root脖子上的一片红,

      正在吃早饭的Root和Shaw同时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 “什...什么,应该是 呃……过敏吧。”Root捣着饭小声说,
        “是吗,回来去医院查查过敏原,怎么突然就过敏了,”Grace还是有点不解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Finch倒是不迟钝地发现了两人不自在的模样,他有点猜到了,昨天晚上起来接电话发现Shaw的卧室门敞着,而且里面还没有人,难道是和Root睡在一起?他没敢往下想,不是不能接受,他也不是死板的人,而是有点太惊讶了,还反应不过来,不过没证据之前他绝不会对Grace说一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咳……”Finch清清嗓子,“快吃饭吧,Sameen上学快迟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接着意味深长的瞟了Root一眼。恰好被Root捕捉到了,她的心狠狠跳了一下,不会吧,就这样被老爸发现了?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Shaw像是尝到了甜头的小孩,逮着机会就和Root腻歪一番,虽然每次都快累死Root,可是看到小鬼满足的小表情她还是愿意在她身下累死。或者就爽死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她还真得考虑一下怎么在Finch和Grace面前出柜,真真是个有点伤脑筋的问题啊!

    PS.因为这个系列是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,我经验还不足,肉肉环节有点保守,不知道会不会被吞所以就没太放开写,原谅我啦,🙏,等我学会操作了一定补回来,我保证!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3)
热度(130)

© who are 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