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re u

不更了请随意取关~

小鬼,你好可爱(三)

        在第六次被Shaw抓住衣角的时候,她气势汹汹地转过头,“干嘛?!”
        Shaw往旁边的冰淇淋店看了看,
        其实Root早就知道她想干嘛,她就是想不明白出来买点文具为什么一路上有那么多冰淇淋店。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”她坚决地摇摇头“今天已经吃五个了,会吃坏肚子的。”万一Shaw真的拉肚子了,绝对不要想会有被Grace原谅的可能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她就真的惨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haw还是瞪着黑溜溜的眼睛抬头看着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她那副表情的Root无力的翻了个白眼,
           噢!为什么她就对她卖萌的样子一点免疫力都没有呢?!谁来告诉她这到底是为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Shaw这样看她让她买冰淇淋她还有被惊喜到,第二次还是很开心但是已经有点担心了,第三次还是想逗逗她,虽然知道好像做的不对,第四次她就觉得不能再吃了,但Shaw还是要,那好吧,最后一次,她想。好吧,第五次小家伙居然换了个表情,Root强忍住内心想要蹂躏她那张卖萌小脸的冲动,继续努力啊,反正我不会给你买,压倒Root的最后一根稻草是Shaw抓着她的衣角晃呀晃,不行了,她还是妥协了,所以她绝对不会给她买第六次!绝对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能吃了,听到没有,”再卖萌也没用,Root在心里加上一句,她觉得自己够坚决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突然间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“Please~”Shaw用蚊子大小的声音轻轻哼了句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偏偏Root就是听见了,她仔细的看着Shaw,她都怀疑自己听力有问题,平时听这小鬼说句话都难,何况说这样的话,好吧,她承认自己对这样的小鬼很无能行了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最后一次,她买完第六个之后递给她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,不可能再有下次了,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haw根本不理她,早就开吃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她吃得多么...,上嘴唇上面全是沾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oot好笑的看着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有那么好吃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haw听到这话一顿,马上转身背对着她。继续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oot被她的行为搞得哭笑不得,小白眼狼啊,谁给她买了六个冰淇淋来着。真是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真没想到Shaw的身体这么好,即使快接近冬天吃完六个冰淇淋依然和Bear玩的火热,换作是她肯定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还好她没事,不然自己就该遭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是有收获的,至少她从此抓住了Shaw的弱点,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雪中根上线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场大雪以后冬天一下就地就来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Shaw来她家以后的第一个冬天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oot不喜欢冬天因为她怕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决定去堆雪人是她的主意,因为窝在家太久了想运动一下嘛,虽然这天气真不讨她喜,不过她猜Shaw喜欢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下雪第一天开始Shaw就看着窗外好长时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oot想了想,Shaw毕竟还是小她几岁的小女孩,对雪有幻想很正常啊,那就出去耍耍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门那天,Finch在前面领着Bear,Root在门外用雪地靴的底蹭着雪,一副百无聊赖的模样等着Grace把Shaw裹成了一个粽子,真的好像粽子,在Grace给她围好最后一条围巾时,Root开心的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Finch在最前面牵着Bear,Root紧随其后,接着是Grace牵着Shaw走在最后面,一路上Shaw专心地数着Bear的脚印,哦,那很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Shaw都没怎么玩,她就站在一边看着Root和Bear堆雪人,她感觉Bear一直在帮倒忙,用鼻子嗅来嗅去地搞乱Root的“杰作”,他们俩终于逗乐了Shaw.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于Root来说看到Shaw笑就很值了,她瞬间觉得这空气都不冷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对于最后因为和Bear打来打去而一个雪人都没堆成这件事她一点也不生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Shaw认为这不太好。因为Root看起来有点狼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还好有Finch和Grace,他们堆的雪人还是很漂亮的,至少Shaw这么认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和美丽的雪人合影以后,Root发现Shaw还没有雪人高,这个发现让她笑了好长时间,以至于后来她一直都用这件事来嘲笑Shaw个子矮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inch说去买几杯热饮,Grace要跟他一起,Root说自己实在走不动了,要在原地等他们,所以Shaw和Bear理所当然被留下来陪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等在原地不要乱跑。”Finch交待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oot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,然后顺手把Shaw一把拽到怀里,坏笑着说“我保护她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haw明显的张了下嘴,又闭上,然后就不动了。僵住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笑笑就去买喝的了。看来这段时间她们真的相处挺好的。这下放心了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oot松开她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冷不冷?”她拽拽Shaw头上因为被她带到怀里而弄歪快盖住眼睛的的帽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haw摇摇头,看了看Root的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刚才堆雪人把手套弄湿了所以只能脱下来,这会儿Root冻的浑身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Shaw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套,棉手套里还有一层小手套,她穿的太多了一点也不冷,她脱下套在脖子上的棉手套,递给Root,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可以各种想象Root此刻懵圈的样子,因为她从来不觉得这小鬼会懂得关心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Root不接只看她,Shaw一把甩到她身上,转身就去陪Bear玩,连看也不看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尽管一脸不相信,Root还是把手套带上了,因为她的手真的太冷了,里面还有一点残留的温度,唔,暖多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小鬼真的又给了她一个惊喜,
         她不只会卖萌原来还会关心人。
        Root开始有点喜欢下雪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是在多年以后,她偷翻Shaw的东西才明白Shaw为什么那么喜欢看雪,
          Shaw和她爸爸为数不多的几张合影几乎都是在雪地里,因为她爸爸只有每年冬天的时候才会放假回家陪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无论别人怎么说她一直都不认为Shaw是二轴,只是大多数人听不到她的声音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半夜不睡觉真不困,虽然眼睛有点累,反正我明天一天都可以补觉,我也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情况,就是自己写得很兴奋啦~
PS: 我还是喜欢温暖的感觉,不喜欢虐虐的

评论(4)
热度(129)

© who are u | Powered by LOFTER